“薪火相传育新人,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年校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姚亚杰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 王建国 姚亚杰 摄影 陈哲锐)514日,“薪火相传育新人,踔厉奋发启新程”2023年校篮球联赛决赛及闭幕式在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隆重进行。体育部主任肖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司铎、刑事司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万里雪、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莅临活动现场并担任颁奖嘉宾。体育部副主任雷陈致闭幕辞。

本次联赛共有42支运动队、486名运动员积极参与,各参赛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配合默契、团结协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中南大学子争创一流、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全校师生呈现了82场精彩比赛。历经一个半月的激烈角逐,刑事司法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院分别获男子甲组前三;研究生院、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分获女子甲组前三;研究生院、统计与数学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分获男子乙组前三;研究生哲学联队、金融财税联队、刑事司法学院分获女子乙组前三。

各位嘉宾依次为获奖队伍与“MVP”球员颁发奖杯、奖牌与奖品。肖杰表示,未来学校将在办好品牌系列赛事上继续努力,进一步展现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切实增强全校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