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开展1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姚亚杰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246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1117日上午,体育部党委各支部在艺体中心开展以“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分别在支部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按要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交纳党费,并分别进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习近平: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等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

通过学习与交流,各党支部一致表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全面”和“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全面对标《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提出的“九个深刻领会”和“七个聚焦”精神要求,用好共产党员网、人民网、学习强国等影音资料和相关学习图书,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党员同志们也更加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体育部全体上下将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方面体育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勇担使命、各显其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