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武术队在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20

通讯员 赵亮122226日,湖北省第35届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武当山国际武术学院举行。经过三日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武术队在体育部主任李晖、副主任肖杰教练员赵亮、郑薇娜老师带领下,夺得单项金牌六枚、银牌四枚、铜牌一枚,并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四名成功为中南大争光、为体育部添彩

覃天获得男子甲组孙氏太极拳第一名、男子甲组自选太极剑第三名;倪浚轩获得男子甲组自选太极拳第一名、男子甲组自选太极剑第一名,并被评为“体育精神文明运动员”;杨妍获得女子甲组自选太极剑第一名、女子甲组陈氏太极拳第一名;杨妍洁获得女子甲组自选南拳第一名;洪海鹰获得男子甲组自选剑第二名、男子甲组自选长拳第二名;李翔获得男子甲组自选刀第二名、男子甲组八极拳第六名;刘家林获得男子甲组24式简化太极拳第二名;黄荣康获得男子甲组初级三路长拳第六名。

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锐意进取、奋发拼搏,充分展示了我校武术队的竞技水平,也让其他高校运动员领略到我校武术队的绝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