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乒乓乓”——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689

 

为培养广大同学对乒乓球运动的兴趣,吸引更多同学参与乒乓球运动,体育部于1014日至17日在球类运动馆举办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乒乓球比赛。来自15个学院的二百多名学生参与本次赛事,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本次比赛放宽了对学院报名人数和报名条件的限制,无论是业余打乒乓球还是专业学习打乒乓球的同学,都有机会将平常所学所练技术在比赛中运用和发挥出来感受实战氛围提高乒乓球战术水平。

赛场上,运动员和观众一起营造了激情欢快的竞技氛围比赛进行至精彩之处时,观赛的同学们无不为之呐喊喝彩。赛后,同学们对获胜的选手表示热烈地祝贺,失利的选手也致以暖心的问候和鼓励,可谓是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运动无止境,精神当永存!

乒乓球比赛成绩表:

比赛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