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308

通讯员 张可 康俊杰20191219日下午,体育部党委在艺体中心大会议室召开体育部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7体育部出席学校第四次会的代表大会由体育部党委书记武身汉主持,体育部党委成员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本次选举大会应到党员51名,因事请假6名,实到党员45名,实到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要求。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体育部主任李晖同志代表党委向所有党员老师作关于确定体育部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周晓东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大会提议并表决确定王建国同志为大会监票人,龚秋玲、张可同志为计票人。

肖杰同志随后宣读并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所有党员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体育部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最终,武身汉、李晖、周晓东、肖杰、史红军、黄宏远、官立勇七位同志当选为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大会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