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学生操舞类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1291

(通讯员 刘昊)为引导我校学生“放下手机,走出网络,走向操场”,同时让参加体育艺术课堂的学生有一个展示的空间与平台,20191128日体育部主办了“莘莘学子踏着音乐节拍‘颂党恩 跟党走’体育艺术课堂展演暨第一届学生操舞类大赛”。期间有48支代表队近千名演职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参加了这项活动,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比赛以“莘莘学子踏着音乐节拍‘颂党恩 跟党走’体育艺术课堂展演”拉开序幕,校教工合唱团唱红歌前来助兴,随后健美操课堂团队、艺术体操课堂团队、体育舞蹈课堂团队和跆拳道课堂团队分别展示了“红色教育进体育艺术课堂”的成果,最后四个团队组成的大型团体操和全场齐唱歌唱祖国把活动推向高潮!展演结束后,校党委书记栾永玉、校长杨灿明等领导们与演职员合影留念。

课堂展演活动结束后,我校健美操队和华中师范大学高水平健美操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随后48支队分别参加健美操、啦啦操、艺术体操、瑜伽、体育舞蹈和街舞等六个项目的角逐,展示了我校体育艺术课堂学生的风采,同时吸引更多的学生参与到体育艺术课堂中来,帮助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增强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校体育文化生活,积极贯彻落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进体育艺术课堂的课程改革思想!

本次比赛成绩见附件。

                                                  2019年学生首届操舞类比赛成绩公告.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