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中国健美操锦标赛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404

15届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于20191112日至1117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中国药科大学顺利举办。本次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健美操比赛年度最高赛事,共吸引全国198所高校,共计3000余名大学生前来参赛。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我校健美操队队员在张彤老师、徐金芳老师的带领下,通过赛前的充分准备、刻苦训练,与其他高校代表队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斩获佳绩!

1112日校健美操队抵达南京,比赛前期,队员们进行着最后的准备工作,为了确保参赛的最佳状态,即便在宾馆休息期间,队员们也不松懈,在老师和队长的带领下保持着常规训练。

1114日的比赛,他们充满信心,奋勇拼搏,凭借永不言弃的精神赛出了我校风采!首先上场的是女子单人操,参赛队员张馨文通过她熟练的完成,精彩的艺术表现力以及一个个难度的完美展现获得了裁判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名次!接下来的混合有氧踏板,队员们默契配合,动作整齐划一,展现踏板操力量之美,出色的表现收获了观众的掌声和裁判的高分;最后上场的是混合有氧舞蹈,队员们笑容自信,表现从容又充满爆发力,吸引了全场关注!

         

比赛结束,我校健美操代表队还停留在观众席,观看其他高校代表队的表现。勇于与强劲对手比拼,积极向其他优秀队伍学习是我校健美操队的优良传统!在1116日的开幕式上,校健美操队更是积极配合,展现了我校良好精神风貌!

最终,我校健美操队斩获以下佳绩:

女子单人操 第三名

混合有氧舞蹈 第五名

混合有氧踏板 第八名

接下来,中南大健美操队还会继续努力,永不言弃,为我校取得更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