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赛场,斗志昂扬:2019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龙梦薇)2019118-10日,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办。本届赛事共有全省67所高校的13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与,赛况激烈非常。我校运动员秉持着“尊重规则尊重裁判,赛出风采赛出水平”的原则,在领队官立勇老师,教练员刘少兵和李晶琳老师的带领下,在此次大赛中充分展现中南大的谦谦风度和非凡实力,荣获此次比赛的精神文明代表队以及一系列优秀成绩。

颁奖仪式(右七为我校运动员代表刘凯文同学)


此次参赛队员由中南大本科和研究生在读学生中综合选拔,分别为来自法学院、会计学院、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公管学院、统数学院、刑司学院、文澜学院的优秀队员。经过一个月的密集训练,在赛场上展现出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决心,捍卫了中南大的风采和荣耀。


获奖运动员名次如下:

女子跳高亚军

占心茹

法学院

女子跳高第四名

龙梦薇

会计学院

女子三项全能第四名

胡舒影

公共管理学院

男子跳高第五名

刘凯文

金融学院

男子铅球第六名

苏智

工商管理学院

女子100米栏第六名

李元坤

金融学院


女子4×100接力第七名

李元坤

张帆月

吉小丹

龙梦薇

金融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会计学院

女子400米栏 第八名

李元坤

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