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97


(通讯员 袁文娜)为进一步落实“健康第一,以生为本”的体育教育理念,全面了解学生对我校体育教学、课外锻炼体育场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56体育部在首义校区中南楼412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分管教学工作的肖杰副主任主持,学工部、信息管理部的相关领导、课外锻炼APP运营商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来自学院的十余名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进言献策。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要围绕体育课外锻炼APP使用体育场馆网络覆盖等方面,同学们不仅提出了自己在实际参与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也从学生角度提出了有关问题的诉求和呼声,既表达了广大学生对体育相关工作的肯定,也列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中,体育部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做了详细记录,信息管理部负责老师及APP运营商负责人还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也做了现场解答。肖杰副主任表示,同学们所反映的问题会尽快解决,也请学生代表们积极主动地各班同学传达会议内容,当好体育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体育部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地聆听学生心声和需求通过学生座谈,精准定位学生的体育需求,促进体育部各项工作的改进和落实的同时丰富我校体育文化增强学生课外锻炼的兴趣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对体育教学和管理提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