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视直播》采访报道我校新开设的高尔夫球课程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922


1120日下午,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节目组来我校现场拍摄高尔夫球课堂,拍摄现场专业有趣、过程顺利,在场师生与拍摄人员形成良好互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青春面貌。

据悉,湖北经视《经视直播》计划以一周为周期,集中拍摄播出一批在武汉大中小学中形式新颖又具有教学意义的课程。此次慕名前来我校拍摄高尔夫球课,旨在表现高校因材施教多元化培养学生各方面素质,大学优质公选课越丰富,越利于学生全面发展。高尔夫其说是“高端”运动,不如说是“绅士”运动,既能锻炼身体,也能培养参与者自我约束,谦虚礼让的品格,符合“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


经过年初假期紧锣密鼓的筹备,我校今年3月份开设了高尔夫球气排球、户外运动三项公选课得到学生们的喜爱,纷纷踊跃报名。在这之前,已有楚天都市报等多家媒体报道了我校新开设的体育公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