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451


通讯员  张可)2018年9月11日上午,根据体育部党总支委员会会议要求,体育部召开新学期关于深化巡视整改工作的推进会,体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公共体育教学中心正副主任、体育部教学评议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主持。

会议首先由体育部党总支委员王建国带领参会人员仔细学习了《关于启用新版<党员手册>和<党支部工作手册>的通知》,要求各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进一步学习,做到组织生活记录标准化、规范化。同时,王建国就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也作了进一步要求,支部须安排专人进行记录、收缴党费等工作,并报党总支备案,每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结束后须向体育部党总支做书面报告并附活动现场照片等。

随后,体育部副主任肖杰就《体育部关于落实巡视整改意见、加强听课制度、实施课堂纪律管理责任制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讲解说明,要求各支部书记、中心正副主任、教学评议小组成员落实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周负责制”,做到每周汇报、责任落实到人。

最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参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对待巡视整改工作,强调责任,严格落实相关制度要求,不能走过场。基层党支部要围绕“七个有力”开展党建工作,先强调标准化、规范化,在此基础上还要提高党建活动“多样化”,丰富党内生活。大家作为高校教师,要时刻以“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扎实的知识、有仁爱之心,大家齐心协力,共建体育部“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