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各党支部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16

(通讯员 张可 王建国)2018510日下午,根据体育部党总支统一部署安排,体育部行政党支部、综合教研室党支部、警体教研室党支部、田径教研室党支部、球一教研室党支部、球二教研室党支部在艺体中心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展前,党政办公室就教育部巡视组关于基层支部活动开展的检查情况做了简要通报,进一步强调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政治严肃性,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规范开展,并补充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

各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读党章、交党费,并根据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共产党宣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各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内容向支部党员讲了党课。

本次学习让体育部各支部党员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地学习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体育教学及管理的指导作用。会上各位教师党员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认真落实做好学校体育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