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邹秉国到体育部进行调研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416

(通讯员 王建国 张可)根据学校近日《关于部分调整学校党政领导工作分工和联系单位的通知》精神,校长助理邹秉国负责学校体育工作,分管体育部。511上午校长助理邹秉国到体育部进行专题调研,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党总支书记李晖,副主任周晓东、肖杰,党政办公室王建国、张可出席调研会。

邹校助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管理分工的有关精神及对体育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随后,沈传茂主任、李晖书记、周晓东、肖杰副主任分别就体育部的班子建设、教职工人员结构与调整情况、系级教学中心及教研室建设、党建工作、场馆管理与群体竞赛工作、本科教学与科研工作等进行详细汇报,会上,体班子成员认真总结了体育部过去取得的成绩与不足,汇报了学校体育工作的中长期规以及面临的新问题。

最后,邹校助结合体育部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对体育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体育部不仅作为学校的教学单位,而且是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的办事机构,要求体育部站位要高、定位要准,要站在学校的高度通盘考虑学校体育工作,为学校提出好的建议与意见,并协同学校其他职能部门与教学单位抓落实,充分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二是体育部要重点加强党的建设以及领导班子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班子团结意识,弘扬正气,释放正能量,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三是要认真清工作头绪,落实重点工作、抓住主要矛盾,工作要有亮点、有创新进而形成体育工作品牌,四是体育部在新时代中要有新要求和新举措,大胆设想、小心求证、周密筹划,主动作为,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