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篮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1419

(通讯员:吴星瑶、王彬玉、肖紫月、孙丹  摄影方舒婷 )418日,由安踏赞助的校男篮联赛拉开序幕。各院篮球大佬们争相报名,组成最佳战队,代表院系出战。中午12点,南湖旧体鸟笼篮球场已是气氛热烈,球员蓄势待发。场上的观众无一不情绪激昂,面露喜色。4支球队已准备就绪,等待比赛开始。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员们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在场上挥洒汗水,全力以赴,拉拉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场边为他们加油助威。



此次男篮联赛分为小组赛和排位赛。先是随机分组进行小组赛,随后根据胜负情况进行排位赛,最后是冠亚军争夺赛。球队如此之多,实力如此之强,可见每一场比赛都是十分关键的。正因如此,每场比赛都有专业的裁判老师进行判决,同时采用电脑记分,将更准确仔细地记录每场比赛的相关情况。比赛十分激烈,同学们也拿出了专业素养,服从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高度。比赛的观赏性也因此增添几分。





这是比赛中的精彩瞬间,白队球员在对手重重围堵中奋力一跃,成功将自己送出包围圈。在困境中仍然设法突破,不仅是体育精神,同样也是治学精神。我校举办如此正式的篮球比赛,不仅是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更是想通过赛事的形式将体育的优良品质传递给同学们,期望中南大学子无论何时何地都有拼尽全力的热情和迎难而上的勇气。



场内是选手们激烈的角逐,场外有热情的拉拉队员为他们呐喊助威。队员们的人文造型成分展现了我校“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他们也会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打好每一场比赛,加油。

活力四射,魅力篮球。相信这场体育盛宴能让更多人了解篮球,了解体育精神、爱上运动,感受到体育锻炼带给我们的欢娱。同时想对球员和工作人员说上一句,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