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仁山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体育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7-07-04浏览次数:577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可)73日下午,学校体育工作协调会在中原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人事部、学工部、财务部、教务部、校医院、体育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仁山主持。



    首先,体育部副主任肖杰汇报了关于《学生管理条例》的修改意见的修改及落实情况。周晓东副主任汇报了关于修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群体竞赛工作管理办法》的说明。校医院院长刘立洪就我校高水平及普通生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校外比赛体检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

随后,刘仁山副校长主持了对上述几个方内容的讨论。人事部、学工部、财务部和教务部领导分别从各部门的实际情况对上述问题提出了解决意见,并最终达成了共识。



    刘仁山副校长强调,一定要站在人才培养的高度落实体育工作,建设好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体系,由人事部、学工部、教务部分别牵头完善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体育部充分掌握兄弟学校的相关经验,积极配合,做好迎评工作,并保证体育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