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杨灿明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学习讨论情况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7-02-24浏览次数:820

      2017223日下午,体育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艺体中心小会议室集中讨论学习了《杨灿明校长在2017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决定召开由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行政人员参会的学习研讨会,将学校领导讲话精神进一步扩大学习。

24日上午9点,学习研讨会在艺体中心小会议室准时召开。会上,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传达了《报告》的主要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晖对齐文远副书记以及张中华书记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新学期体育部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体育部副主任肖杰、周晓东分别结合讲话精神对体育部教学、训练、群体竞赛及场馆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沈传茂主任对体育部工作纪律及效能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体育部各位教师及行政人员恪守教学、行政纪律,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开展工作。

 

                                                                                                                           体育部

                                                                     201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