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6年学生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28浏览次数:639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6年学生羽毛球比赛于11月27日在我校艺体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5个学院,共计225名运动员参加,运动员们在寒冷的天气中仍顽强拼搏,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比赛。

第一天(周六)是男单、男双、女单、女双和混双的单项比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上午决出各个项目的八强,下午则排出前八名的名次。男单和女单项目爆出冷门,由新生夺冠。




第二天(周日)的比赛是团体比赛,分为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比赛比第一天的更加精彩、激烈,也考验了各个学院的整体水平以及布阵技巧。上午是小组赛,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组成八强,下午则决出前八名的名次。

赛后,主办方在艺体举行了颁奖仪式。单项比赛中,男单冠军是财税学院的庞昊堃,女单冠军是外语学院的林晨,男双冠军是经济学院的廖亦煌/许谨希,女双冠军是会计学院的邓玮/薛添天,混双冠军是经济学院的黎祖贤/阙菲菲。

  



女子团体方面,卫冕冠军会计学院的整体实力依旧突出,顺利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以二比零的比分战胜法学院,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方面,拥有多名强力选手的经济学院在决赛中战胜法学院,取得男子团体冠军。

这次的校羽毛球赛中,许多学院涌现了新的优秀选手,让我校羽毛球水平更进一步。希望,明年的比赛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