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16省运会中实现历史性飞跃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21浏览次数:449


  

  

校田径队合影

  

 2016年11月13号,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顺利落下帷幕。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我校共有11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单人项目和三个团体项目。在66所高校、74支代表队中我校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一的好成绩。这是我校在田径赛场上的一个历史性飞跃。

  

胜利的喜悦


我校获得甲组团体亚军


我校获得甲组女子团体冠军

  

  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一声枪响,短跑运动员们像离弦之箭一样,勇往直前。在竞争激烈的女子甲组100米和200米比赛中,我校的罗梦丝同学在39名参赛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拿下了两枚银牌。谢宛珊同学也挺进了决赛获得了100米第八名,200米第五名的好成绩。同样在长跑的赛场上,我校的张福旦同学在女子甲组1500米和800米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三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卢仕茂同学在男子甲组1500米比赛中也获得了第八名。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你们胜利的见证。因为你们天空更加蔚蓝,阳光更加灿烂。

  


百米领先的罗梦丝

  

800米赛场上坚持不懈的张福旦

  

径赛中,最激动人心的莫过于跨栏比赛。在男子甲组110米栏的比赛中,我校的黄浩翔同学力克群雄,勇夺桂冠。女子甲组100米栏中吕鑫宇同学也获得了一枚银牌。飘扬的彩旗下,蓝色的跑道上,处处都有我校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姿。

  

110米栏冠军黄浩翔

  

田赛的赛场上,在女子甲组三级跳远和跳远的比赛中,我校的张婷婷同学和陶倩倩同学双双挺进决赛。张婷婷同学获得了女子甲组三级跳远的金牌和跳远的第五名,陶倩倩同学获得了三级跳远的第五名和跳远第六名。起跳时的纵身一跃,空中的走步表演,还有落地时传来的声声惊叹,连蹦到跑道上的沙子都仿佛都在奔走相告。

  

三级跳冠军张婷婷


奋力一跃的陶倩倩

  

  

其中,呐喊声响彻中南财大的就要属接力比赛了。在女子4×100接力赛中,四位运动员以领先第二名接近三秒的绝对优势取得了冠军。在女子4×400米接力比赛中,大家也是奋勇拼搏,一次次完成超越,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而在男子组4×100接力中,四位男生在交接棒失误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奋勇追赶,拼尽全力,最终把第五名收入囊中,虽有遗憾,来年再战!

  


女子4X100冠军(从左到右:吕鑫宇 谢宛珊 李桐 罗梦丝)

男神合影(从左到右:黄浩翔卢仕茂明生卢佳明)

女子4X100接力(从左到右:谢宛珊 吕鑫宇)

  男子4X100接力(从左到右:明生 卢佳明)


在赛场上除了同学们的拼搏外,看到最多的就是带队老师们的身影。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们都是最先到达场地。赛前无微不至的关心,赛时从未松懈的神经,赛后那长舒的一口气,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了喘息。对此,我们只能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在此,特别感谢体育部沈传茂主任、周晓东副主任等领导对田径队的关心和照顾。感谢黄国利、刘少兵两位教练员每天的陪伴和指导。


教练员(从左到右:刘少兵黄国利官立勇)

  

 甲组领队周晓东副主任和运动队合影


胜者继续加油,败者不要气馁,相信我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队明天会更辉煌!

  

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我们是最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