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关山街第十四选区候选人介绍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14浏览次数:518

正式候选人情况简介

(按姓名笔画顺序排列)


冯兴俊,女,汉族,19751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九三学社社员。20057月参加工作,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

工作简历:20076月,任北京金台律师事务所武汉分所兼职律师;20105月至20116月,兼职武汉市国企--经发投集团--法务审计部负责人;201310月,任湖北晨丰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

个人表现:20089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商法教研室副主任;2008-2009年,参加“武汉市人大地方立法评估”课题组,对《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条例》立法问题进行调研,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20091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副教授;20109月加入九三学社,积极参加学社调研活动;20165月,中国商法学研究会理事;近三年法学核心期刊发表文章两篇,参编教材一部。



向华丽,女,汉族,1977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民盟成员。2004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工作简历:20028月至20049 月,武汉中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研发工程师;20047月至20078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助教;20079月至201312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讲师;201212月至201310月,瑞典吕勒奥理工大学经济学教研室访问学者;201312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教授;201412月,入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青年学者”;20164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环境与移民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表现:自2011年被选为我校民盟副主委以来,切实履行参政党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责,积极参加人大、政协的立法、调研、视察等活动,经常深入基层了解情况。2012年基于省卫计委信息中心课题“武汉市市内人户分离情况数据分析”的结论,提出了“武汉市随流儿童与留守儿童较多,需要加强流动人口子女教育”的建议;2013年基于国家社科青年课题“基于地理信息系统的地质灾害多发地区人口分布与迁移及其调控研究”的研究结论,提出“鼓励更多的NGO组织参与灾后管理,灾害易发地区居民增加更多的险种以保障其灾后的重建”等建议;2015年基于国家自科青年课题“基于劳瑞修正模型的城市域劳动力流动机制及其就业空间时空演化- 以武汉市为例”的研究结论,提出“加强流动人口的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的易得性,畅通流动人口职业上升通道”等建议。



郭圣乾,男,汉族,19795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副教授,民进会员。20027月参加工作,现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

工作简历:20027月至今,工作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主要表现:在参政议政工作上,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结合自身专业研究,先后提交了《(农民工参加养老保险办法)需完善的四个方面》、《关于建立合理退药制度的建议》的信息,参加民进湖北省委会2009年调研课题,参与提交了《关于“构建和谐稳定就业机制促进城乡统筹就业”》的调研报告,2012年协助提交了省民进调研课题《湖北省未就业大学毕业生的服务和引导研究》调研报告,广受好评。出版专著《可持续生计框架下的农户收入增长研究》,主编《劳动关系管理》,参编《公共部门人力资源管理》,同时在权威和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省部级课题10余项。




洪山区关山街第14选区

201611月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