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43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石婧楠)11月10日下午,来自湖北省66所高校的运动员齐聚中南大艺体中心会议室,共同参加了2016年湖北省普通高校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开幕式。副校长刘仁山,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缪胜杰,技术代表魏家骏,赛事主管、总裁判长刘后振,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田径分会秘书长徐建荣,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出席了开幕式。会议由沈传茂主持。

刘仁山,缪胜杰先后致辞,刘仁山副校长作为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各界人士的欢迎,着重说明了中南大将为运动会的完美进行作出不懈努力。随后周晓东介绍运动会筹备情况。本次运动会共66所高校,1006人次参赛,分为甲乙丙丁四组。开幕式结束后,刘后振,魏家骏教授主持了运动会技术会议,和与会各方代表就比赛当天赛场秩序安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磋商。

据悉,本届运动会为期三天,是湖北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全校各相关负责单位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