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赛工作协调会议召开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01浏览次数:400

(通讯员张可)1031日下午,我校承办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工作协调会议在中原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办、宣传部、保卫部、团委、教务部、财务部、后勤保障部、体育部、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仁山主持。

体育部主任沈传茂详细介绍了本届省田径运动会目前的筹备工作情况。本届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赛程定于1111日至1113日,为期3天,有来自66所高校的74支代表队共计1006名运动员、275名教练员参加,另有120名裁判员负责本届田径运动会的裁判工作,60多名学生担任志愿者,再一次证明湖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是我省大学生单项体育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

本届运动会规模大、人数多、时间久等特点,对我校安保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协调工作能力都提出了较高要求。对此,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体育部,共同完成本届运动会的承办工作。

副校长刘仁山最后强调,要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希望各单位落实责任,加强各部门协调,注重细节,确保万无一失,将本届运动会打造成高质量的湖北省大学生运动盛会,展示我校特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