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836

(通讯员:李晶琳 冯泽鹏 编辑:王建国 张可)2016101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排球比赛在南湖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共有11支男排队伍和12支女排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919日至1013日,历经近一个月的赛程,最终角逐出男排和女排的前八名队伍。



本次校排球联赛首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根据小组赛成绩排名进行交叉赛,最后由排名赛决出前八名的队伍。这样的赛程既能够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使小组赛的每场比赛都变得十分重要,也为各个参赛学院增加了比赛的机会,有利于我校排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923日结束的男排决赛中,统数学院2:1战胜法学院夺得冠军,成功卫冕。财政税务学院与经济学院分获三四名,经济学院、工程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和公管学院获得第五至八名。



在女排决赛中,对垒双方依然是法学院和统数学院,最终法学院和统数学院分获冠亚军,在三四名决赛中,会计学院战胜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季军。获得五至八名的队伍分别是工程学院、财税学院、工商学院、金融学院和经济学院。



在女排决赛结束后进行的颁奖典礼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本次排球联赛裁判长胡爱武与副裁判长史辙作为颁奖嘉宾为获奖球队颁奖, 2016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排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