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09-14浏览次数:2013



各学院:

根据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安排,南湖校区2014级、2015级本科生及南湖校区2016级大一新生的体质测试工作定于922日(周四下午)、24日(周六全天)、25日(周日全天)和29日(周四下午)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进行,各学院具体测试时间安排见附件一。首义校区2016级新生的体质测试工作定于1015日(周六全天)和16日(周日全天)。

因身体原因不能参加体质测试的学生必需在1016日前将如下材料交于体育部A122办公室:

1、免测申请表(纸质  见附件二)

2、医院证明材料(纸质)

3、免测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jinglin27@hotmail.com邮箱

因学习安排,本人未在国内的学生,各学院统计好名单后,填写在《学生未在国内免测汇总表》(见附件三),于1016日前通过办公系统统一发送给体育部李晶琳老师。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本院学生,提前做好测试准备。

  

体育部

                              201698

附件一  16-17学年第一学期各学院测试时间安排表.docx

附件二  免于执行体质测试申请表.docx

附件三   学生未在国内体测免测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