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及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8浏览次数:191

         2014年6月12日至6月13日,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和体育舞蹈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在领队周晓东老师,教练徐金芳、杨洪云、刘昊老师的带领下,我校学子努力拼搏,在比赛中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我校学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她们不畏对手,敢于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取得了花球规定动作第二名,自由舞蹈第二名。张一鸣、徐钰在体育舞蹈比赛中取得了拉丁舞种A组第一名和B组第二名,符豪、舒曼玮取得了拉丁舞种B组第四名和A组第五名的好成绩。其中王鲁玥、倪登搬同学获得了“精神文明奖”,符豪、舒曼玮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同时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和体育舞蹈代表队均获得大会精神文明奖。
        我校啦啦操代表队、体育舞蹈代表队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所取得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领导对普通大学生艺术类参赛活动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我校同学对啦啦操和体育舞蹈项目的热爱,让更多的同学参与校外的比赛,让更多的学生能感受团队奋斗的经历,不仅磨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不畏强手的意志品质,而且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期待他们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