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桥牌队在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39

         5月9日至5月11日,湖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湖北省大学生桥牌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在领队周晓东老师,教练曾为民、曾鸣老师的带领下,我学子积极参加比赛,取得了良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北省委主办,由武汉工程大学承办,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男子双人、女子双人、混合双人六个竞赛项目。我校桥牌队学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其中周旺、龚小莹同学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参赛成绩为男子团体第六,女子团体第五,混合团体第七,女子双人第七,最为骄人的是李杰和孙骏伟同学取得了男子双人赛的冠军。
       本次桥牌赛的举行,充分展示了我校领导对发展桥牌推广的重视,也体现了我校同学对桥牌运动的热情,让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了很好地锻炼,不仅磨砺了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竞争的意志品质,而且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