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澜新闻网!今天是

2017年田径运动会(首义校区)落幕

来源:文澜新闻与新媒体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

新闻网讯 (学生记者 汪弘量) 11月12日下午四点,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7年田径运动会(首义校区)在首义校区大运场落下帷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任沈传茂,体育部党总支书记李晖,体育部副主任周晓东,校团委副书记范献龙,本届运动会赛事主管官立勇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出席闭幕式的嘉宾


闭幕式开始,官立勇首先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比赛成绩。工商管理学院院凭借355分的成绩获得总冠军,法学院和刑事司法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女子团体项目中,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总分位列前三;工商管理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获得男子团体项目总分前三名。

团体总分前八名获奖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之后,范献龙宣读本届田径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获得该奖项的单位有哲学院、经济学院、财政税务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外国语学院、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

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单位单位代表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在颁奖环节中,颁奖嘉宾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和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颁奖。各学院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并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

最后,沈传茂宣布2017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田径运动会闭幕。


编辑:

转载本网文章请注明出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