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马迪思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10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可)2018767,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在体育部党总支统一部署,体育部行政党支部、综合教研室党支部、警体教研室党支部、田径教研室党支部、球一教研室党支部、球二教研室党支部在艺体中心各党员活动室开展了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在支部书记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读党章、交党费,并根据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习近平《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关于优秀教师李芳的先进事迹内容

本次学习让体育部各支部党员更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刻地学习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体育教学及管理的指导作用。大家围绕“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七个有力开展自查,以整改工作为契机,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定创建目标。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充分发挥我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