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体育理论在线考试操作流程

发布者:王建国发布时间:2018-06-06浏览次数:2984


2017-2018第二学期体育理论在线考试将于201867日起至2018627期间进行考试,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考试,并按照以下操作方法进行考试:

注:在线理论考试必须采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网络。

  1. 通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部主页进入“学生课外锻炼信息查询”。



  1. 打开网页后,登录系统“用户名”是学生自己的学号,密码默认为:888888;已修改密码同学使用自己设置的密码登录。



3、进入系统后点击“在线理论考试”,再点击“在线考试



  1. 进入页面后请同学们认真核对自己的学号及姓名,如个人信息无误,方可点击“开始答题”;题型为判断题、单项选择题以及多选题;考试时间为40分钟,每位同学有3次答题机会,系统会选取3次答题的最高分录入成绩;



  1. 答题结束后,必须点击“交卷,系统才会自动生成本次考试所得分数。生成分数后方可关闭系统,此次考试结束。



注意:如有个别同学同时选有公共体育2和体育专项2的同学(体育通识课除外),首先用自己学号进行第一门课理论考试,考完一门课之后再在自己学号基础上添加小写“r”继续登录进行第二门课程理论考试。原始密码“888888”

理论考试如有问题请咨询体育部:88386871

体 育 部

                                          2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