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舞蹈队参加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692

(校园记者何江杰 沈易萌 摄影 王洋)2016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于123日至4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体育舞蹈队获得了大学生拉丁舞团体舞第三名和大学生拉丁类交谊舞第一以及“优秀编排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音乐学院等近80多所高校和单位参加。由指导老师、总教练刘昊副教授带领校体育舞蹈队的二三十名队员们参加了此次比赛。他们带来了拉丁团体舞和拉丁类交谊舞两支精彩的舞蹈。赛场上,女舞者身着鲜艳红色舞裙,男舞者则一身帅气黑衣。在欢快、活泼的音乐节奏下,女舞者足尖起起伏伏、裙摆飞扬、顾盼生姿,男舞者则动作矫健、亦刚亦柔。在这富有活力的表演的影响下,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掌声,引得全场的沸腾。

123—4日,2016年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湖北省高等学校大学生体育舞蹈、交谊舞锦标赛在武汉体育学院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全国体育院校艺术类专业建设协作会、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是全国体育舞蹈类重要赛事之一。我校多次参加该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赛后,刘昊副教授表示,由于体育部领导的关心,教练员的努力以及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和积极参与,校体育舞蹈队成立十年来获得了很多荣誉,在湖北省大学生体育舞蹈界逐步打造成一个品牌队伍!希望校体育舞蹈队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