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美操队在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149

(通讯员 陈琦)1232016年湖北省大学生健美操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华中师范大学佑铭体育馆拉开帷幕吸引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共计1134名运动员。本届比赛由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分会协办,为了进一步发展和普及全省大学健美操、艺术体操、啦啦操、瑜伽等一系列健身运动,丰富大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内容的常规性赛事

我校健美操队参加了此次普通高校组比赛,在参赛的众多院校中顶住了来自老牌劲旅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等各个高校的挑战,在参赛的八个项目中,共取得四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普通院校组团体(规定)一等奖。

上午进行的是竞技健美操的比赛,我校在自选有氧、规定有氧以及规定踏板三项中均荣获第一。

下午进行的是大众健美操的比赛,我校在自选轻器械项目中获得第二名,并在大众规定套路(全民健身操等级推广规定动作)5级有氧项目中包揽一、二名。


晚上进行的是中国风健身舞的比赛,我校在集体规定动作神秘雪山和彩云之南两个项目中均获得第三名。

辉煌成绩的背后少不了教练、队员们长期不懈努力的训练,更离不开教练员们平日里悉心的指导以及体育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努力就会有回报,一滴滴汗水造就了今日的成就。赛后队员们表示能在大学生涯有幸代表学校参加这类盛大的健美操赛事,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今后会戒骄戒躁,刻苦训练,使自己的水平再上新的台阶,为我校再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