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乒乓球队在湖北省高校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565




(新闻网讯  曾丽萍 王建国 张可)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6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乒乓球比赛于1028日在武汉体育学院拉开帷幕,比赛历时三天,有来自全省四十九所高校数百名运动员参加甲A、甲B、乙组、丙组四个组别的赛事,我校队员参加了甲B组、乙组的比赛。



在体育部沈传茂主任、周晓东副主任带领及校队吴翔、何丽萍、黄兴、曾丽萍四位老师的指导下,队员们奋力拼搏、不惧强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我校体育健儿在团体项目中取得甲B组男团第五名、女团第三名、乙组男子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单项甲B组比赛中秦浪、张琰与周天、王伊歆两队组合取得混双第五名;秦浪、周天与王华鑫、刘子豪两队组合取得男双第五名;张琰、王伊歆取得女双第五名;王伊歆与范若星分别取得了甲B组女单第五名、乙组男单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我校健儿展现出了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在团体及单项比赛中为学校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