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运动员参加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

发布者:张可发布时间:2016-09-06浏览次数:259

新闻网讯  王建国  张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715日至720日在闽南理工学院举办,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88所高校的近28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其中包括35所“985”学校和42所“211”学校。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时间最长、参赛学校和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体育赛事之一,我校派出两个组别各6名运动员参赛,最终队员梁肇基同学在跳高比赛中以1.85米的高度获得了男子乙组跳高第五名的好成绩。

从比赛情况看,我校乙组6名运动员技术基本发挥稳定,在领队吴正华老师的带领下以及教练员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他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尽管他们整体成绩还不是太好,但通过赛前的努力训练在比赛中的顽强拼搏,大部分队员都发挥出了个人的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学校和体育部各级领导关怀,教练员长期不懈精心组织训练,运动员的努力训练下取得的。虽然比赛中任然有遗憾和不足。我们决心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更加严格要求,认真训练,顽强拼搏,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