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工网球队在“光谷网协”杯第二站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王建国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183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建国 张可)2016625日、26日,网动光谷“光谷网协”杯首届光谷网球积分排名赛第二站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继续进行,我校教工网球协会在领队体育部主任沈传茂带领下,发扬“克服困难、拼搏进取”体育精神,保持了混合团体第三名的优秀成绩。此外,沈传茂、刘格获得了中年混双单项比赛的冠军、黄宏远、刘格获得了青年女双单项比赛的冠军,实现了我校教工网球队在本届比赛中冠军的突破,再次为接下来的分站积分赛打下了坚实基础。

图一

图二

   赛后,领队沈传茂对本站比赛做了重要总结。首先,他肯定了各位队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发扬出的拼搏精神,认为当前各位队员在比赛中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平时的积极训练和认真备战。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分站比赛寄予了较大的希望,提醒队员理性面对当前的成绩,戒骄戒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