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在“威克多杯”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续写辉煌

发布者:王建国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492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智) 2016530威克多杯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南校区体育馆落幕。我校羽毛球队参与了甲A组的团体赛和单项赛,最终获得女团第一和男团第二的好成绩,并取得了单项赛的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在去年的基础上续写了新的辉煌

教练队员风采



     本次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赛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团体赛A、甲B、乙A和乙B四个组别,单项赛则分为甲组、乙A组和乙B组,共有来自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49湖北高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参加。

     在单项比赛中,我校队员在女单和男双两个项目取得了优异成绩易晓培会计学院获得女子单打冠军,比去年更进一步谢慕廷会计学院)、黎祖贤经济学院获得男子双打亚军。此外,我校也有多名队员参与了此次比赛,得到了锻炼。


女子单打冠军易晓培



男子双打亚军谢慕廷、黎祖贤



女子团体队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