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我校啦啦操健儿再创佳绩

发布者:王建国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07

    201656-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湖北省教育厅承办的2016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武汉站)暨湖北省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

爵士队员合照

我校啦啦健儿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了此次比赛。此次比赛有173支队伍集3000多名运动员齐聚武汉,我校啦啦队在此次比赛中敢于超越,勇于拼搏,取得了普通高校大学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大学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大学乙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花球队员合照

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啦啦操比赛上所创造的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领导对普通大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啦啦操运动项目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整体风貌。 让普通大学生多多参与高校的比赛,让更多的学生经受区域性体育赛事的洗礼,不仅磨砺了同学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意志品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期待明年啦啦操队再创佳绩,为我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