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3-20浏览次数:175

 

20122013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南区)将于323在我校开赛。来自浙江大学、重庆大学、昆明理工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南昌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大学、河海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东华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同济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四川大学 、华侨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等十六所高校的足球队将在南湖校区体育中心和首义校区大运场展开角逐,争夺决赛入场券。

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以下简称大足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大学生(学生)体育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协办,唯一官方认可的全国高等院校11人制足球联赛。2012—2013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的参赛学校数创历史新高,高达四百多所。联赛分为省内赛、南北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省内赛、南北大区赛采取集中赛会制,总决赛采取主客场淘汰制,将从201211月持续到20136月,全面覆盖全国大学校园。

大赛开幕式于3231430分在我校南湖校区体育中心举行。比赛分为两阶段,其中超级组赛程为323日——330日;校园组赛程为415-422日。(体育部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