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333

      2011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于7月23日—29日在四川南充隆重举行。我校代表队于2011年7月21日,以体育部周晓东副主任为领队的我校定向越野代表队启程赴南充参加2011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锦标赛,此次赴南充参加比赛的官员、教练员和运动员共计8人。于22日上午到达南充火车站。下午,在南充高级中学进行了赛前有针对性的训练,使队员对当地的场地和气候有了初步的了解。
     7月24日,首场短距离比赛在四川省南充市西南石油大学校园内举行,197支参赛队伍,一千多名运动员参加了今天的比赛。我校运动员雷霆、魏艟取得该项目的32、33名。7月25日,是2011年全国学生定向越野赛的比赛的第二天中距离赛和积分赛,今天的比赛具有较大挑战性。中距离赛和积分赛的比赛地点选择在了南充市高坪区的青松镇。这里为丘陵地形,植被主要以松林为主,还有人工林、灌木丛、经济作物林和耕地,地形植被条件较为复杂。除此之外,比赛赛程较长,对参赛运动员的体能要求与技能要求都比较高。7月26日,进行了最具观赏性趣味性的百米定向赛。7月27日,团队赛继续在四川南充举行。7月28日,本次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接力赛,我校取得该项目的第十八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