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评估专家赴体育部访谈指导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1-19浏览次数:378

2006927日上午10点,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专家、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张澍教授来到体育部检查指导工作。

赵楠书记首先致欢迎辞,并请张院长观看了体育部宣传短片。

后张澍教授听取了体育部主任何珍泉教授的本科教学工作汇报,何主任从体育部的概况、本科教学改革与建设的思路、体育竞赛的成就和运动场馆建设与师生比,以及学校体育规划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张澍教授与体育部领导班子及教工代表就学校体育的培养目标、体育教师课酬计算分配、体质健康达标测试、运动人才招生及管理、学生体育课程分级教学管理与考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座谈之后,张澍教授参观了体育部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散打跆拳道馆、室内田径场等设施。

座谈中,张澍教授对体育部的各项工作尤其对我校体育场馆硬件设备、体育教师队伍结构比例、明确的学校体育办学指导思想及校领导重视程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最后张澍教授在离开之前和体育部教师亲切合影。(体育部 张杰)